第12期 2012年7月

(特寫月刊 第12期 2012年7月)

刺殺大文豪 – 下 (投稿作品)

作者: 歐十十

(節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當那兩個男人把我拉出盤問疑犯的房間時,我跟那位「外賣店員」和曾盤問我的警探擦身而過,我聽到他們的對話。

  那警員向外賣店員說:「疑犯招認了一切,催眠這一招果然奏效!」外賣店員歎一口氣:「我當了催眠師這麼久,像這種神經漢也是頭一回遇上……對了,那間公司的董事給謀殺後,可有影響?」探員道:「公司陷入了混亂,湊巧的是對手像動悉先機似的乘勢攻擊,聽聞好像快拖垮了!如果說這小子是敵人派來的殺手,會比較合理解釋整件事情,可惜我們除了收到有人通風報信這傢伙在家中殺掉總裁一事外,便查不到整件事可還有其他共犯或可疑人物。」「催眠師」歎一口氣:「因為一個瘋子,失去了一條生命,更拖垮了一間公司,唉!」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訂閱印刷版 : 電郵至onlywritehk@gmail.com (留下郵寄地址, 聯絡人及訂閱期數, 將有專責同事跟進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