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期 2012年6月

(特寫月刊 第11期 2012年6月)

刺殺大文豪 – 中 (投稿作品)

作者: 歐十十

(節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當我肯定董生再沒有任何氣息後,才鬆開雙手;他的身子一軟,整個人從椅上倒下,撞在地板上,發出砰一聲,像是借助屍體罵我狼心狗肺一樣!

  只是,我卻無暇去回應董生屍體的怒吼,因為我正被自己的所作所為所震撼!

  我殺了人!我真的殺了人!我果然殺了人!我變成了一個殺人兇手!

  我深深吸一口氣,希望能令自己感覺好過些。只是當看見董生橫躺在地的屍體,我仍然不可能會有片刻安樂或鬆弛,因為它代表了一個真相--我,殺了人!

  我要把屍體處理掉才行,在還未想出法子前,我把屍體放好,至少令他的姿勢不太難看,我會感覺好一點。

  這時,我發現有一封信從董生的口袋跌了出來;我拾起,一看,呆了一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訂閱印刷版 : 電郵至onlywritehk@gmail.com (留下郵寄地址, 聯絡人及訂閱期數, 將有專責同事跟進)
